快速訂房 STEP.1 -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

飯店簡介

泓泉溫泉渡假村位於台東知本的內溫泉區,是一間融合了自然、休閒與知性的老字號溫泉渡假村。有著紅磚面的三層紅樓歐式造型建築物是飯店的主體,外觀自然樸實、古意盎然。此外另有「木屋區」及「山上別墅區」等不同風格的建築物,分別座落於八仟餘坪的青翠山坡林園中,清幽雅致,別有風味。
提到泓泉,那就不得不特別提到我們的溫泉。早年中油曾在知本探勘地熱,因而掘出了井深1460公尺的「知本一號溫泉井」,該井就正好位泓泉大飯店庭園中,故此可知泓泉的溫泉的確是知本地區最純質的溫泉水,不論您是在房內泡湯,還是到露天溫泉池洗

飯店電話:089-510-150
飯店地址: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39巷1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東縣旅館034號。 東商甲字第17829號。

客房介紹

青山、綠水、白雲、涼風、溫泉…如果您認為這就是泓泉的全部那您就錯了,有美麗的環境也要有舒適的住宿品質,才稱得上是一流的休閒渡假地點。精心規劃的客房,有標準單床房、C館和式、C館雙床、豪華單床房、木屋雙床房、豪華雙床、標準三床房、VIP雙人房及別墅套房共九種房型任您選擇,原木色的裝潢與簡潔清爽的擺置,讓您在忘情於泓泉的自然景色中外,還能能體驗溫暖窩心的家的感覺以及渡假獨有的閑靜滋味。

休閒設施

●彩虹噴泉
在泓泉飯店內,有一口民國七十一年由中油鑽掘的溫泉地熱井,井深1460公尺,口徑一英吋半,出水量每小時400公噸以上,出水溫度135℃。此地熱井開放溫泉時,會有壯觀的溫泉柱直衝雲霄,寬闊的水幕在陽光的照射下會產生變化多端的彩虹,這就是堪稱台灣溫泉奇景的「泓泉彩虹溫泉」。

●林蔭步道
四面山林的泓泉,處處皆有的林蔭步道,充足的芬多精,洗淨你身心的疲憊。緩步慢行,深呼吸∼你會發現,悠閒倘徉在自然森林中,體驗親近大自然竟是如此地快樂。

●露天咖啡吧
來到泓泉露天咖啡吧望塵凡憂之心境,溫泉池畔的咖啡館,有開放的空間供您休憩談心,呼吸著清淨的空氣,滿目宜人風光,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聊天,再搭配適口的飲料,真是休閒的一大享受。

餐飲設施

●彩虹餐廳
位於露天溫泉池畔的彩虹餐廳,具有悠閒的南國風情,除了提供各式單點餐飲,還提供台東道地的風味餐。景色好、氣氛美、情調佳……更重要的是味美價廉,絕對能滿足您各方面的美食需求喔∼

●台式中餐廳
結合傳統美食與我們大廚的精緻手藝,讓您除了可以享受中式的佳餚外,還能品嚐食物的鮮美。

●咖啡館
溫泉池畔的咖啡館,有開放的空間供您休憩談心,呼吸著清淨的空氣,滿目宜人風光,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聊天,再搭配適口的飲料,真是休閒的一大享受。

周邊景點

●三仙台
三仙台位於11號省道112K處,是由突出的海岬與離岸小島所構成。島上有三塊巨石,傳說是八仙過海時呂洞賓、何仙姑、李鐵拐登臨此處因而成名。這裡有紅色跨海步橋及環島步道,遊走其間可欣賞各種海蝕特殊地形及稀有的海濱植物。此外,其四周海域有美麗的珊瑚礁和熱帶魚,是各級潛水的好地方。

●杉原海水浴場
杉原海水浴場位於都蘭灣南端,台東縣卑南鄉11號省道158K處,在全為岩岸地形的東部海岸中是僅有的沙岸地形,相當特殊。其地海水清澈平靜、沙質細緻,每年五月到九月底開放,是優良的夏季海上活動去處。

●小野柳
小野柳位於11號省道162K處,有著豐富多變的海蝕景觀,與野柳相似而得名。有豆腐岩、蜂窩岩、蕈狀岩等各種奇形怪狀的岩石。天晴時,自小野柳東望,可以清楚地看見32公里外的綠島喔!

●知本森林遊樂區
知本森林遊樂區在知本溪中游左岸,原本是國有林地,經關山林區管理處開發規畫為森林遊樂區。區內有一長達公尺的紅色吊橋,橫跨在有溫泉水源露頭的溪床上,園裡有豐富的生態及自然景觀,十分適合登山健行、森林浴、賞鳥、野餐、學術研究、賞景、攝影等活動。

交通資訊

●開車
東部、北部出發: 走濱海或北宜公路、雪遂到宜蘭,轉蘇花公路,到花蓮時選擇 走濱海或花東縱谷至台東知本即至。
由北部、西部出發: 走濱海或高速公路至高雄,由屏東轉南橫至台東知本即至。
●搭車
可搭乘台鐵至台東的各級班車至台東站或知本站,聯絡泓泉渡假村派車接送(車資另計費)。
●搭飛機
可搭乘各航空公司班機至豐年機場,聯絡泓泉渡假村派車接送(車資另計費)。
●租車資訊
在租車方面,泓泉是與知本租車公司配合,營業項目有租車及接送旅遊等服務。